賽馬世界


 
標題: Red Velvet賣口乖猛讚香港
帶來吉利 (㊣魔力神話㊣)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馬神再現☆


UID 2163
精華 0
積分 1131
帖子 10194
港元 12379 萬
存款 708 萬
聲望 22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1/1/2006
來自 M78星雲
發表於 1/8/2019 08:41 PM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Q
Red Velvet賣口乖猛讚香港




韓國女團Red Velvet成員Irene、SeulGi、Wendy、Yeri及Joy昨日來港出席活動,其後她們移師到香港國際機場二號客運大樓載歌載舞,吸引超過200名旅客及粉絲觀看,此行她們趁機遊覽,仲讚到中環睇夜景,開心到識跳舞。



  韓團Red Velvet成員Joy和Yeri透露來港吃了蛋撻和點心,Wendy笑謂兒時曾到港,下次來港則想跟隊友乘纜車;SeulGi大讚香港有很多不同的美麗建築物,前晚還跟Irene一起欣賞高樓大廈,笑言就算睇一星期夜景也不會厭倦,亦很想嘗試坐渡輪。至於Irene則笑謂到中環睇夜景,睇到開心到識跳舞。

  談到美妝及護膚心得,Joy坦言保濕和敷面膜好重要;Irene認為夏天不用化濃妝,反而化上淡妝自然一點,每日都要敷面膜。至於可想向其他方面發展?Joy笑說很想考駕駛執照;SeulGi揚言對畫畫很有興趣,希望將來開畫展,讓大家欣賞自己的作品;Yeri自言很喜歡作曲及作詞,想為大家創作更多歌曲。Wendy聽到各成員的想法後,搞笑謂:「如果Joy考到車牌後,就坐她的車去開巡迴演唱會。」Irene則謂Joy駕車載她去欣賞SeulGi的作品。

  被問想跟哪位藝人合作?Irene表示很喜歡Paul Kim,Joy笑謂鍾意Crush,希望能夠合作。SeulGi坦言很想跟BoA一起演出。Wendy則謂希望可跟劉英振合作,而Yeri直言希望跟Ariana Grande一起吃飯、傾偈同唱歌,可以親近一點就好。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9/4/2024 09:24 AM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1593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enabled
The style designed by e-Fresh WorkTea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RacingWorld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