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世界


 
標題: 奧蘇利雲賽季首秀定上海大師賽
施華
活躍會員
Rank: 5Rank: 5


UID 7129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8969
港元 1348 萬
存款 0 萬
聲望 1254
閱讀權限 10
註冊 7/8/2012
發表於 18/7/2014 11:19 PM  資料 短消息 
奧蘇利雲賽季首秀定上海大師賽

奧蘇利雲官網確認火箭出戰上海大師賽
  香港時間7月11日消息,據奧蘇利雲個人官網消息,英格蘭著名桌球選手、五屆世錦賽冠軍羅尼-奧蘇利雲已確認參加上海大師賽,這也將是「火箭」新賽季首秀。

  作為當今世界桌球毫無爭議影響力第一人,奧蘇利雲出現在任何一個賽事中都能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最近幾個賽季因為個人事務的緣故,奧蘇利雲開始有選擇性的參加世界桌球旗下的賽事。

  今年世錦賽,衛冕冠軍身份出戰的奧蘇利雲再一次殺入決賽,但面對老對手沙比,奧蘇利雲沒能頂住壓力,最終14-18告負,錯失三連冠,同時也失去追平老球王戴維斯世錦賽六冠王的成就。

  上賽季結束後,奧蘇利雲就開始了漫長的休假,新賽季至今已經結束了兩站大型排名賽和一站球員巡迴賽,他都未報名出戰。但因為台聯從本賽季啟用獎金世界排名制度,而憑藉兩個賽季世錦賽1冠1亞以及今年威爾士公開賽冠軍的獎金,奧蘇利雲世界排名穩居前五,目前排名世界第4。

  為何會選擇上海大師賽作為新賽季的首秀,官網也給出了理由,因為合同緣故,目前全賽季12站大賽中,澳洲公開賽、上海大師賽以及世錦賽都採用傳統舊賽制,即世界排名前16位的選手直接進入正賽,不需要打資格賽,而奧蘇利雲正式得益於舊賽制。

  根據賽歷安排,2014年上海大師賽將於9月8日-14日在上海體育館進行,此前奧蘇利雲曾3次參加,其中2008年和2009年連續殺入決賽,收穫1冠1亞。而奧蘇利雲上一次來到中國參加大型排名賽,是去年成都國際錦標賽,結果第二輪意外4-6負於梁文博,止步32強。# 哇哈哈#


      以往強國就如桌球沙漠,現今新星湧現,要過每一關都係硬仗了.




其實真係好唔明啲擦鞋仔,
話毛主席偉大咁痛錫毛主席,
為何又唔夾返會費年費俾主席呢∼
成日攪小圈子打j有撚用咩!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9/4/2024 08:35 AM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1240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enabled
The style designed by e-Fresh WorkTea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RacingWorld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