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世界


 
標題: 海鳥 Sea-Bird II
柏葛
禁止訪問




UID 2153
精華 0
積分 454
帖子 179
港元 298 萬
存款 0 萬
聲望 17
閱讀權限 0
註冊 1/1/2006
發表於 1/1/2006 12:50 AM  資料 短消息 
海鳥 Sea-Bird II

Timeform評分中最高評分的「海鳥」Sea-Bird II,外表很平凡,

而父母又不是名馬,唯一給予別人憧憬可謂祖父「原住舞人」(Native Dancer)。

「海鳥」憑著非凡質數,很快取得二連捷,甚至在Critrium de Maisons-Laffitte一役中,擊敗了未來法國樹橡大賽盟主Blabla。

練者E Pollet安排之下,由TP Glennon執韁於「海鳥」覬覦法國準則大賽,

最終「海鳥」敗於廄侶Grey Dawn蹄下。賽後甚至有不少馬迷讉責TP Glennon騎之誤。

翌年,E Pollet決定「海鳥」目標是凱旋門大賽,於是就在此期間,不繼讓牠增程至二千四百米賽事。

正因如此,「海鳥」實力終於完全顯現出來,

直至凱旋門大賽期間取得四連捷,即使Diatome、Meadow Court也無法威脅牠取得勝利。

該屆凱旋門大賽可算是歷年最高水準賽事之一,

剛打破場地紀錄掄元於美國打的Reliance、俄羅斯史上最偉大賽馬之一Anilin、當屆英皇鑽石錦標盟主Meadow Court、

當屆法國打比盟主Reliance 、當屆Prix Noailles盟主Diatome。

最後數百米,「海鳥」嚴重內閃,這刻第二名的Reliance與海鳥只差數個馬位,後者以為可以乘人之危。

P Glennon立即修正了「海鳥」跑線後,只是餘下數十米,馬上彈離Reliance六個馬位。

「海鳥」到達美國配種七年後,於一九七三年三月十五日卻因腸閉塞逝世。

其後「海鳥」慘遭其母同樣收場,馬主將牠送往食肉工場,進行產製食肉 ......

法國殿堂級騎師冼馬田表示,「海鳥」鞍上人不是一位出色的騎師,從而暗示出「海鳥」實力是深不可測。



馬名 Sea-Bird 海鳥
生年月日 1962年
生産地 法國
生産者 Jean Ternynck
性別
毛色 栗毛
調教師 Etienne Pollet(法國)  
馬主 Jean Ternynck
歷年成績 8戰 7勝 1亞
獲得賞金  2,268,648法元 65,301英鎊

參考於 http://members.at.infoseek.co.jp/wptactic/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八日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30/4/2024 12:24 PM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1310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enabled
The style designed by e-Fresh WorkTea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RacingWorld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