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世界


 
標題: 「鼓浪天風」質素高,「更奇妙」狀態勇銳。
Sweety
虛擬馬主
Rank: 6Rank: 6



UID 3282
精華 0
積分 6
帖子 2747
港元 3602 萬
存款 10 萬
聲望 0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7/9/2006
來自 FIND THE WAY
發表於 9/9/2007 04:48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鼓浪天風」質素高,「更奇妙」狀態勇銳。

南非好手杜鵬志今日共有四匹坐騎參戰,包括「鼓浪天風」、「更奇妙」、「鋼寶」及「龍冠」。

當談及前駒時,騎者表示同系馬在其胯下每每可交出成績,希望此駒亦能一樣。

「鼓浪天風」將出戰第六場三班千二米。

此匹四歲自購馬於新西蘭三戰得兩冠一亞,路程俱為千二米,

加上在開季前嘉年華的試閘表現可人,一放到底,初出亦令人充滿期望。然而杜鵬志卻不敢輕言穩勝,他說:

「『鼓浪天風』於嘉年華試閘的步速不算太快,故此自然能輕易透出,

 力壓對手而回,但其實此駒狀態未達頂峰,加上今仗是牠在香港的首場賽事,

 陣上是否可跑出本身水準,尚屬未知之數。不過牠的質素良好,加上千二戰績強勁,希望牠能交出好成績。」

更奇妙狀態勇銳

而於第四場四班千六米上陣的「更奇妙」,杜鵬志認為策騎此駒甚有挑戰性,

因為牠排十四檔上陣,望空後會搶口,將會令牠的爭勝機會增添難度。

他希望出閘後,及早切入找尋遮擋,以免後段體力不繼,無力爭勝。

論狀態依然保持上季贏馬時般勇銳,只要臨場際遇理想,仍具機會。


「鼓浪天風」試閘有睇頭,操足有力一出即勝。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16/4/2024 06:49 PM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1877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enabled
The style designed by e-Fresh WorkTea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RacingWorld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