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世界


 
標題: 心穎開綠燈等馬明私有化
帶來吉利 (㊣魔力神話㊣)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馬神再現☆


UID 2163
精華 0
積分 1131
帖子 10191
港元 12224 萬
存款 708 萬
聲望 22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1/1/2006
來自 M78星雲
發表於 21/2/2017 12:04 AM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Q
心穎開綠燈等馬明私有化




馬國明與黃心穎被爆密會睇戲傳出戀情,心穎前晚對馬明讚不絕口,大讚他孝順好仔兼悶有悶好,更坦認對馬明有感覺,是她目前唯一了解中的對象,擺明開綠燈等馬明表態,看來這位有車有樓的「超級筍盤」大有機會被「宅男女神」心穎BB封盤。

馬國明與黃心穎被拍到約會睇戲後即成為追訪對象,心穎前晚穿上低胸露背裙風騷亮相於澳門舉行的「德晉集團春茗」。問到打扮如此性感可需事先問過男友?她笑言自己無男友。追問跟馬明可有進一步發展?她說:「無啦!你 日日咁跟,同埋我要開工。(馬明可知你到澳門?)唔知,點解要匯報。」

女神大讚筍盤

問到兩人是否有發展機會?心穎說:「可以再了解,畀 空間我 ,你 咁,唔敢做任何 。(機會大?)OK !(只得馬明係了解中的人?)係!無咁多精神,因為感情不可分散投資。」

心穎還禁不住大讚馬明孝順又好仔,雖然有人認為對方為人很悶,但她覺得悶有悶的好。談到馬明好適合她,心穎笑稱未知道,需要多點時間了解,但坦言對馬明有感覺。談到《鐵馬尋橋》五兄妹鄭嘉穎與唐詩詠等為馬明慶祝生日,她表示自己無份去,私下亦沒有跟馬明吃燭光晚餐,只有跟對方講句生日快樂,亦沒送生日禮物,因為對方不缺乏甚麼。當記者笑指馬明欠缺的是女人,心穎笑言無理由送女人,亦不會包住自己送畀對方。


此外,馬國明昨日與朱千雪到尖沙嘴鬧市出席健康食品活動。對於被心穎讚不絕口兼是對方唯一了解中的對象,馬明稱心穎沒對他說這些話。反問馬明是否同樣只得心穎這個了解中的對象?他坦言甚少約女仔出街。

問到心穎有何優點?馬明覺得她是個很爽朗的女仔,但也約了2、3次才應約。問到是否承認正追求心穎?他堅稱只是約會了解。至於心穎承認開始對他有感覺,馬明反問是否真的?他表示生日還未收到心穎送的禮物。日前他與鄭嘉穎等慶祝生日沒帶心穎出席,他笑謂沒這麼快。當追問他何時再約會心穎?馬明表示近期很忙,沒時間再約會,取新車也被人發現,若然約會大家都會知。

對於被指慳家買倉底新車,馬明不覺得是倉底貨,應說是寶物尋歸底,今次換車因為爸爸膝頭有問題,不便上高身車。他表示爸爸不是好有錢,所以要靠自己賺錢,一來賺錢辛苦,二來作為精明消費者,他寧願被人說慳家,好過說「水魚」,他不想做敗家仔,買樓也等樓價回落才入市,暫時只有媽咪及家姐坐過他的新車。

日前馬明為新劇《深宮計》連踩超過27小時,是他入行以來工作時間最長的一次,他解釋主要遷就米雪的檔期,但之後一天的通告已取消,好讓藝員們休息。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8/3/2024 08:29 PM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1304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enabled
The style designed by e-Fresh WorkTea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RacingWorld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