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世界


 
標題: 揭阿嬌賴弘國閃離因財失愛
帶來吉利 (㊣魔力神話㊣)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馬神再現☆


UID 2163
精華 0
積分 1131
帖子 10191
港元 12224 萬
存款 708 萬
聲望 22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1/1/2006
來自 M78星雲
發表於 10/5/2020 08:34 PM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Q
揭阿嬌賴弘國閃離因財失愛



2018年5月,見着情路崎嶇的鍾欣潼(阿嬌)終可和台灣「醫學界王陽明」賴弘國在洛杉磯舉辦婚前派對,同年12月在香港註冊,着實覺得無論發生過甚麼,往後阿嬌應會好好的過。誰又料到,這段只有14個月的婚姻極速玩完,當中有指二人存在太多矛盾,尤其對金錢的看法大不同,過慣紙醉金迷生活的阿嬌,買名牌如買菜,小富婆的她不愁食不愁吃,遇上這位台灣醫生,價值觀上已有太大分別,最後兩人為了花錢的問題就吵個沒完。除此之外,生仔夢難圓亦是導火線。

賴弘國口口聲聲離婚早在2018年5月阿嬌已經提出過,一句「我有點後悔,我是喜歡你,但不夠愛你!」奈何二人已跟內地真人騷簽了約,違約要賠巨款,這段夫妻戲分唯有繼續演下去。但隨着節目完結,再沒有金錢牽絆,據賴弘國在社交媒體以情深但痛心的千字文細訴二人的三年情,到底是誰沒有珍惜誰?一段關係的完結,又豈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出個所以來?尤其是愛恨交纏的男女關係!但不說還得說,這段婚姻的死因不外乎三大原因!

死因一:金錢價值觀不同

賴弘國和阿嬌2017年10月公開認愛,18年2月就在社交平台高調晒婚戒和宣布婚訊,5月在美國拍婚紗照和舉行婚前派對,阿嬌都堅持「不會拿錢把自己嫁出去」,於是所有婚禮的花費都由賴弘國負責,包括賓客的機票、住宿,他連家人只邀請了十個,不過阿嬌就邀請了八十多人,幾乎用盡了賴弘國所有積蓄。當時他向友人狂呻結婚結到破產,結婚時為了給阿嬌買一隻天價的婚戒,信用卡都碌爆了,奈何婚後阿嬌沒有戴上。

自封為「買包狂魔」的阿嬌,家中有個裝滿名牌袋的玻璃櫃,賴弘國曾公開說︰「阿嬌買包不眨眼,連價錢都不看,我們曾因此有過論戰。」,而阿嬌理直氣壯地回應︰「因為賺錢不易,所以買貴的包包犒賞自己,也沒什麼不妥。」每次飛到外地,兩人都會經常在Shopping時吵架,後來就協議各有各行街才減少磨擦!

誠如賴弘國說自己只是一個小醫師,阿嬌由Twins年代已經賺到數不盡的錢,形成兩人在金錢價值觀上差異極大,賴弘國曾經給了一張附屬卡給阿嬌,某一日阿嬌去了百貨公司,留在家中的他的電話一直收到碌卡通知,很快那張信用卡亦碌爆了,結果賴弘國唯有取消這張附屬卡,有指這短短14個月,賴弘國花在阿嬌身上超過5,000萬台幣,為她幾乎傾家蕩產

死因二:無法延續下一代

結婚時阿嬌說希望40歲前做媽媽,這亦是她閃婚的其中一個原因,三年前已特意跑去雪卵以備不時之需,至今儲存了三個卵子。婚後她一直催促丈夫飛到香港「配種」,去年賴弘國卻因為忙於打理自己新投資的診所,以致造人計畫一拖再拖。阿嬌原定安排了丈夫2月24日飛來香港,但遇上疫情封關,賴弘國擔心出國回台後需要隔離,最終亦沒有成行,二人亦為此事再度發生激烈爭拗,一直無法一圓做媽媽的夢,對阿嬌而言亦是一個遺憾,也成了二人之間導火線。

死因三:各有各玩

去年9月,賴弘國被爆趁阿嬌開工時,在社交網追蹤巨胸網紅趙寧寧,更流出只穿浴袍的截圖,他隨後發聲明否認,阿嬌當時也發文為老公護航。至今年3月底,輪到阿嬌被網民發現在內地社交平台抖音看19歲新人余衍隆直播,重手課金共6萬元人民幣現金及禮物,事後她亦大方承認見到值得欣賞的直播就會課金支持,令網民熱議兩夫妻閃婚以來其實一直各自精彩,加上二人不時分隔二地,更加直接影響到夫妻感情的聯繫。

當然三幾個原因並不足以令一對曾經相愛的人決定不再走在一起,亦正因為彼此曾經愛過,就不要給對方造成傷害,二人分別說不再為離婚作出回應,無非是不希望在這件事多生枝節,製造話題,和平分手,希望真的可以平和安靜地劃上句號!

情路走極都唔完

鍾欣潼的感情路十分崎嶇,最為轟動的是與陳冠希的一段情,亦是傷得阿嬌最深的一位。當年二人同屬英皇娛樂經常有合作機會,因而互生情愫,但爆出不雅照事件後,令阿嬌事業陷入谷底。

余文樂與阿嬌合作拍攝電影一吻定情,擦出愛火,有傳余文樂當時撬走正與陳冠希拍拖的阿嬌。2003年的勁歌金曲頒獎禮慶功途中,有指余文樂與陳冠希因阿嬌爭風呷醋,粗口問候兼大打出手。

方力申與阿嬌被爆同遊瑞士滑雪,前後腳步出機場被傳媒撞破,令戀情曝光。方力申亦曾直言「我願做阿嬌上水後的一條毛巾」,向阿嬌施展冧功。

麥浚龍(Juno)與阿嬌於2007年合作電影《破事兒》,有指Juno向阿嬌展開追求,但其後發生不雅照事件,Juno對阿嬌大為關懷,與她度過低潮,並指二人戴上同款戒指,令緋聞甚囂塵上。

2012年,阿嬌曾大方公開與韓國男友「K先生」權寧一拍拖,但戀情只維持十個月便宣告分手。




頂部
大關刀 (♥李靖筠)
虛擬馬主
Rank: 6Rank: 6
小筠隊♥


UID 5330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7393
港元 7796 萬
存款 1000 萬
聲望 561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7/2009
來自 優駿世界
發表於 11/5/2020 12:36 AM  資料 短消息 
賴弘國花在阿嬌身上超過5,000萬台幣,為她幾乎傾家蕩產

溝明星咁過癮丫拿




李靖筠    苛刻

歷屆拍賣馬:
駿瑪(T340) / 可人兒(V331) / 開心日子(A333) / 閃耀榮光(B372) / 奇兵大師(C424) / 巴基勇士(D312) / 堅有利(G462)
頂部
西人堅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信可成真 心中有運


「馬場大亨 - 個人賽三甲」   「馬場大亨 - 團體賽(勝利數組別)冠軍」   「馬場大亨 - 團體賽(勝利數組別)三甲」   09-10年度馬場大亨 - 團體戰冠軍 (勝利組別)  
UID 2724
精華 11
積分 1567
帖子 29092
港元 2293 萬
存款 10 萬
聲望 188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19/4/2006
發表於 11/5/2020 09:40 AM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個個都結婚 唔通真係想結婚咩




柏高又中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8/3/2024 05:29 PM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1226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enabled
The style designed by e-Fresh WorkTea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RacingWorld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