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世界


 
標題: 馬會調低自購曾出賽馬匹最低入口香港評分
活力先生
虛擬馬主
Rank: 6Rank: 6



UID 5044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056
港元 1276 萬
存款 0 萬
聲望 30
閱讀權限 20
註冊 19/1/2009
發表於 30/7/2021 04:45 PM  資料 短消息 
馬會調低自購曾出賽馬匹最低入口香港評分

香港賽馬會(馬會)賽馬事務委員會已批准,調低各類自購曾出賽馬匹進口許可證的馬匹最低入口香港評分,即時生效。

所有自購曾出賽馬匹的新規定最低入口香港評分
新規定的最低入口香港評分均已調低五分。使用常規馬匹進口許可證或常規補替馬匹進口許可證進口的馬匹,最低入口香港評分由68分下調至63分。使用標準特別補替馬匹進口許可證進口的馬匹,最低入口香港評分由85分下調至80分。曾出賽不多於五次的三歲馬,最低入口香港評分由80分下調至75分,此調整同樣適用於首次使用特別補替馬匹進口許可證的馬主。

香港賽馬會賽馬事務執行總監夏定安說:「馬會為使自購曾出賽馬匹與自購新馬的數目更均衡,以及因應市場情況,對馬匹數目整體結構進行了全面的審視。我必須指出,今次調整馬匹的最低首度評分,將不會降低評估海外馬匹進口本港資格時對馬匹實力的要求。我們不會在馬匹的質素上妥協。調整評分只為提高馬主進口自購曾出賽馬匹時所能享有的靈活度,同時增加這些馬匹來港後的競爭力。」
優異成績特別獎金
優異成績特別獎金計劃備受好評,馬會也將於來季開始時就此計劃推出兩級模式,為進口時香港評分為75分或以上的馬匹提供更豐厚的特別獎金。

首度評分為74分或以下的自購新馬或自購曾出賽馬匹若於年屆五歲前勝出第二班賽事,且評分不低於80分,其馬主可獲得一百萬港元的優異成績特別獎金。每匹賽駒只可獲頒此項特別獎金一次。有關馬匹若於年屆五歲前繼而勝出第一班或以上級別的非條件限制賽,且評分不低於100分,則可再獲得五十萬港元獎金。香港國際馬匹拍賣會新馬也可參加此獎金計劃。

首度評分為75分或以上的自購曾出賽馬匹若於年屆五歲前勝出第二班賽事,且評分達到80分或以上,其馬主可獲得一百五十萬港元的優異成績特別獎金。每匹賽駒只可獲頒此項特別獎金一次。有關馬匹若於年屆五歲前繼而勝出第一班或以上級別的非條件限制賽事,且評分不低於100分,則可再獲得一百五十萬港元獎金。除了近期公佈獎金上調,此計劃也將馬主進口高評分自購曾出賽馬匹而可獲得的獎金由一百五十萬港元增至三百萬港元。

常規自購曾出賽馬匹進口許可證及常規補替馬匹進口許可證
最低香港評分由68分下調至63分

標準特別補替馬匹進口許可證
最低香港評分由85分下調至80分

馬主首次使用特別補替馬匹進口許可證
最低香港評分由80分下調至75分

特別補替馬匹進口許可證–出賽不多於五次的三歲馬
最低香港評分由80分下調至75分






頂部
JerryMa1989
虛擬馬主
Rank: 6Rank: 6


UID 7890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3716
港元 2010 萬
存款 100 萬
聲望 520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6/4/2013
發表於 30/7/2021 10:34 PM  資料 短消息 
哩兩季三四五班啲馬啲水準已經差左 仲要降低入口個分




大亨旗下馬匹: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4/2024 12:44 PM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1258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enabled
The style designed by e-Fresh WorkTea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RacingWorld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