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世界


 
標題: 前AKB48篠田麻里子傳偷食致分居
帶來吉利 (㊣魔力神話㊣)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馬神再現☆


UID 2163
精華 0
積分 1131
帖子 10194
港元 12264 萬
存款 708 萬
聲望 22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1/1/2006
來自 M78星雲
發表於 25/8/2022 02:55 AM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Q
前AKB48篠田麻里子傳偷食致分居

前AKB48成員篠田麻里子今日傳出與實業家老公分居的消息,有指其夫A先生懷疑她出軌,並憤而帶着女兒離家出走。據《女性SEVEN》報道,A先生懷疑老婆有外遇,麻里子為老公不信任自己而生氣,兩人「吵大鑊」後,A先生已帶着女兒離開東京,搬到別的縣市去。麻里子則獨自留在家中,並一直聯絡老公,希望修補關係。


早前該雜誌追訪了A先生,問到二人是否分居,他指自己為工作,一直都是奔走於東京和其他縣市之間。問到離婚問題,A先生予以否認,但被問到是否麻里子有其他男人時,他即吞吞吐吐,並說:「你是從誰那裡聽到的?嗯……我現在很難回答,如果有什麼事情,我會聯繫你的。」


此外,《女性SEVEN》又拍到麻里子於7月下旬,與靚仔後輩男演員及另一女性友人在東京高檔烤肉店共進晚餐,接着就一起去唱K,接着該雜誌又拍到她於8月到銀座出席飯局,似乎並未為婚姻狀況感憂心。其事務所則表示已跟麻里子確認,並否認出軌傳聞。至於分居及離婚傳聞,則須進一步確認。

現年36歲的麻里子於2019年2月,閃嫁小她3歲並經營美容院和IT業務的A先生。同年10月,二人在婚宴上宣佈懷孕喜訊,翌年4月誕下女兒。此後,麻里子經常在社交網分享育兒心得,去年5月更獲得第13屆最佳媽媽獎。如今最佳媽媽卻鬧出外遇緋聞,恐怕有損麻里子的好形象。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19/4/2024 03:06 AM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1223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enabled
The style designed by e-Fresh WorkTea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RacingWorld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