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世界


 
標題: 陳瀅對台慶組合獎志在必得
帶來吉利 (㊣魔力神話㊣)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馬神再現☆


UID 2163
精華 0
積分 1131
帖子 10194
港元 12264 萬
存款 708 萬
聲望 22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1/1/2006
來自 M78星雲
發表於 14/12/2022 04:12 PM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Q
陳瀅對台慶組合獎志在必得

陳瀅前晚以中門大開性感打扮,出席頒獎活動,她獲「喜愛女演員」之餘,亦憑《痞子殿下》跟周嘉洛得到「最佳CP組合」,她指得獎是好開始,有如打強心針,希望在台慶頒獎禮再下一城。

陳瀅、胡定欣、陶大宇、林敏驄等出席頒獎活動,陳瀅與周嘉洛在劇集《痞子殿下》表現獲好評,很大機會在台慶頒獎禮攞「最受歡迎電視拍檔獎」。她說:「我肯定會得到,因為好多人鍾意我哋呢對組合,我只投給自己及周嘉洛,雖然有三個選擇,但我唔想分薄票源。」至於視后方面,陳瀅透露已投票給自己、JW(王灝兒)及劉佩玥。

胡定欣獲頒「最佳女演員」,定欣表示好開心演出角色得到好成績。對台慶頒獎禮可有信心?她表示經歷多年心態較平淡:「做到觀眾喜歡的角色是錦上添花,會懷着開心心情去參與。」視后她投自己一票,因她只有《白色強人II》劇集。

另外,郭栢妍奪「進步電視女藝人」,參演劇集《下流上車族》奪得「最佳電視劇集」,郭柏妍自覺比兩年前有進步。早前她在《歡樂滿東華》中獻唱《一家人》,歌聲被評如「魔音」,她說唱歌是新開的領域,會努力學唱歌,不會因此被打擊,最擔心影響林敏驄及其他歌手。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16/4/2024 11:09 PM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1163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enabled
The style designed by e-Fresh WorkTea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RacingWorld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