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世界


 
標題: 周迅趙薇爭亞洲影后
帶來吉利 (㊣魔力神話㊣)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馬神再現☆


UID 2163
精華 0
積分 1131
帖子 10194
港元 12379 萬
存款 708 萬
聲望 22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1/1/2006
來自 M78星雲
發表於 22/1/2009 05:03 PM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Q
周迅趙薇爭亞洲影后

)「第3屆亞洲電影大獎」昨日在港公布13項獎項的提名名單,張家輝    憑電影《証人》入圍提名「最佳男配角」,而吳宇森    的《赤壁》及陳凱歌    的《梅蘭芳    》亦各有3項提名,而來自南韓    的電影《風塵三俠決戰地獄門》則成提名之冠,在7個獎項中共有8個提名。


  將於3月23日舉行的「第3屆亞洲電影大獎」,昨日公布提名名單,亞洲電影大獎大會顧問吳思遠、施南生,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主席王英偉及總監邵淑慧等亦有出席活動,王英偉更表示「第3屆亞洲電影大獎」、「第33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及「第7屆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3個活動製作成本為4千萬元。提到去年舉行亞洲電影大獎有不理想的地方,施南生謂今年已詳細傾談和檢討,舉行第3屆活動會漸趨成熟,不然便要打屁股。

  感謝《証人》好帶挈

  至於「第3屆亞洲電影大獎」提名名單中,張家輝憑港產片《証人》提名「最佳男配角」,接到喜訊的他大感開心說:「09年是我入行20年來最豐收的一年,《証》片不但口碑不錯,早前更讓我奪得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的『最佳男演員』,還成為柏林    影展參展電影,現在更令我在亞洲電影大獎得到提名,太太還未知這消息,我也要考慮配襯出席服飾。(跟亞洲演員對壘有沒有信心?)有提名已覺得是成為香港電影從業員一分子的光榮。」至於徐嬌亦憑電影《長江7號》獲提名本年新增設的「最佳新演員」。

  《赤壁》《梅蘭芳》爭3獎

  而「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名單中,葛優    憑《非誠勿擾》提名,執導該片的馮小剛    亦入圍提名「最佳導演」,對於《非》片獲提名,寰亞董事莊澄表示收到消息已第一時間通知大家,很開心影片得大家認同,屆時亦會盡量安排導演及演員出席。

  「最佳女主角」提名方面,趙薇    憑《畫皮》獲提名,而憑《愛失償》(前名《李米的猜想》)入圍提名的周迅    亦表示非常開心,能夠與各優秀女演員一同入圍提名是她的榮幸。

  至於吳宇森執導的《赤壁》亦有「最佳電影」及「最佳導演」兩項提名,而陳凱歌執導的《梅蘭芳》亦有3項提名,陳凱歌昨日身在日本    宣傳新片,更大讚片中演員安藤政信認真工作。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30/4/2024 02:04 AM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1097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enabled
The style designed by e-Fresh WorkTea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RacingWorld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