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世界


 
標題: (河馬仔專欄)近期入手Q版ねんどろいどFIGURE
河馬仔
虛擬馬主
Rank: 6Rank: 6


「馬場大亨 - 團體賽(勝利數組別)冠軍」   「馬場大亨 - 團體賽(勝利數組別)三甲」  
UID 3620
精華 1
積分 0
帖子 6146
港元 288 萬
存款 0 萬
聲望 570
閱讀權限 20
註冊 11/3/2007
發表於 17/8/2010 12:32 AM  資料 短消息 
(河馬仔專欄)近期入手Q版ねんどろいどFIGURE





買了一段時間都沒有空閒處理,終於趁今天休息,起錨啦!

1. 中野梓Q版 (K-ON)

感覺上表情方面有點木獨(可能因為在動畫中中野梓給我的感覺係較為冇乜特別),故此其實我覺得三個表情給我的印象不深,不過個結他仔又真係幾得意的.





當然K-ON五人大合奏才是精彩的



2.月國公主FEENAQ版(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責任感強的公主,在Q版下臉帶點點肥都顯得出公主的型格,以拿住太陽花的姿勢較佳.





3. 泉こなた AND 柊かがみ 埼玉新聞65周年記念Q版FIGURE(LUCKY STAR)



埼玉新聞1944年創刊,而埼玉県內的鷲宮神社亦因為動畫的關係而成為日本動漫迷的好去處.

今次的FIGURE其實比以往多了一個閱報及拿報紙的景象,報紙上的CONTENT係有貼紙貼上去的,兩個表情來說較喜歡讀報的泉こなた


4. 雪MIKU


原來在2010年2月北海道札幌市舉行的雪祭推出的紀念物,原來雪祭之開創歷史要數到1950年代的日本,今屆係61屆

基本上表情與以往的MIKU冇乜差別,不過白色的MIKU好像比正常的MIKU更閃耀,連棵蔥都係雪白的.



5. 田井中律 AND 秋山澪 桜高祭LIVE STAGE SET (K-ON)

其實雖然係貴,但的確好大盒,有埋個台俾人SET,有點複雜.其實如果大家有玩開FIGMA的模型其實此SET係同樣可以給大家安置的,亦有一些紙版對話可加入作裝飾.


其實主要來說係服裝有分別,但田井中律整蠱秋山澪一幕表達情又真係幾攪笑.





到了暑假中段、又到了動漫迷熱烈雀躍的日子了。因為各式各樣的動漫及同人活動都會開鑼、大家當然都會大汗疊細汗、唔怕太陽哂住都樂在其中啦!

今次河馬仔專欄為了多謝各位支持、迎接這個熱力夏日、三位看板娘---馬場樂子馬場彩珠MARY CHAN齊來支持同人創作。今次WALLPAPER主題為「以心傳心」、繼續支持充滿心思及愛之同人創作。

今次由河馬仔出品、由同人組織mech-doll之畫師AKI繪製而成。

1024 X 768




另一張名為<夏日炎炎正好眠>之WALLPAPER,希望大家能有一個悠閒寫意之暑假!

由河馬仔出品,夥拍同人組織---LAPUS之畫師CHIYA一起設計,由LAPUS之畫師CHIYA負責執筆繒畫



*(圖中所述之看板娘人名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WALLPAPER以<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 3.0 香港 授權條款>發放。




MSN:hippoatwork2006@yahoo.com.hk
BLOG:http://hkheadline.com/blog/list_blog_express.asp?f=2SRIYD8XQF150946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4/2024 01:48 AM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1467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enabled
The style designed by e-Fresh WorkTea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RacingWorld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