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Mc終認與Ash平安夜開P [打印本頁]

作者: 帶來吉利    時間: 6/1/2022 08:59 PM     標題: Mc終認與Ash平安夜開P

TVB(無線)與港台昨日舉行記者會,宣佈把TVB的《勁歌金曲頒獎典禮》與香港電台的《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合併舉行《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眾多歌手均有出席。日前被網民攝得與「人妻」Ash(鍾卓穎)在平安夜齊現身超市的MC(張天賦),昨日親開腔回應緋聞。

MC(張天賦)日前被拍下平安夜與《造星IV》落選參賽者Ash(鍾卓穎)行超市,被指背夫出軌的Ash再爆已跟老公離婚,MC透過所屬的唱片公司否認緋聞。

MC昨日出席記者會時,重申與Ash是普通工作朋友關係,不是私下相約外出,只是湊巧平安夜沒有工作,因為找同樣有空閒的朋友,沒想到太多,他和Ash只是負責到超市買東西,其後再會合其他朋友一起開派對。終承認網民攝得的就是他和Ash。
曾志偉歡迎MIRROR出席《勁歌》

Ash在重要節日也應約,MC表示有關Ash與老公的事就不清楚、沒過問,亦未相熟到討論這方面的關係。問到與Ash有否發展可能?MC表示:「拍MV時,對方有請教過公司,我亦有看過她少少的比賽片段,但我現階段未考慮拍拖,若然拍拖會公佈,這刻仍是單身。」TVB內容營運總經理曾志偉昨受訪時就「開綠燈」,歡迎ViuTV方面的MIRROR和ERROR出席《勁歌》,並讓TVB旗下的炎明熹(Gigi)與姚焯菲(Chantel)亮相ViuTV的音樂節目。
作者: ayaya9992003    時間: 6/1/2022 09:17 PM

睇落仲有下文




歡迎光臨 賽馬世界 (http://racingworld.no-ip.org/)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