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楊秀惠情人節報喜誕女 [打印本頁]

作者: 帶來吉利    時間: 17/2/2022 04:49 AM     標題: 楊秀惠情人節報喜誕女

楊秀惠前年4月在疫情下誕下女兒升呢做媽媽,近日一家三口再添新成員,原來楊秀惠在農曆新年前秘密誕下細女,並趁昨日情人節向外宣佈喜訊,透露:「BB重6.8磅,生產好順利,BB年初一返屋企,可以感受到農曆新年氣氛;家姐好錫妹妹,見到她好鍾意妹妹,自己都好開心。」問到在疫情期間有否特別措施?秀惠表示:「疫情期間樣樣都好小心,除咗去醫院之外,邊度都冇去,生產兩個月前,到現在都冇出過街!」

秀惠亦在社交網分享拖着初生細女小手的照片,留言:「雖然非常忙碌,但我們全家人都非常開心和興奮小妺妹的到來。」




歡迎光臨 賽馬世界 (http://racingworld.no-ip.org/)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