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世界


 
標題: 翠如呻洪永城假戲真做
帶來吉利 (㊣魔力神話㊣)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馬神再現☆


UID 2163
精華 0
積分 1131
帖子 10194
港元 12379 萬
存款 708 萬
聲望 22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1/1/2006
來自 M78星雲
發表於 1/9/2016 11:09 PM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Q
翠如呻洪永城假戲真做



 黃翠如及洪永城昨日出席新劇《我瞞結婚了》拜神儀式,翠如呻拍攝吵架戲時男方疑「假戲真做」相當落力,要向其女友唐詩詠告狀,洪則笑言可發洩心中怒火。
  無邢s劇《我瞞結婚了》於昨日舉行開廠拜神儀式,主要演員黃翠如、洪永城(Tony)、黃浩然、陳煒等也以劇中造型現身,場面熱鬧!

  翠如跟Tony過去常被外界公認為「一對」,這對老拍檔於劇中飾演夫婦也默契十足,不過翠如就投訴男方拍攝吵架戲時份外落力,質疑對方內藏私人恩怨,十分搞笑!翠如說:「以前(拍攝旅遊節目)嗌交普遍都係我贏,因為工作人員都會幫我。今次拍劇就要畀佢贏,真係氣難平。」Tony則謂:「係啊!可以發洩心麉膉鶠C」翠如不甘示弱指有打電話給對方女友唐詩詠投訴,男方聞言即大為緊張問女友如何回應,翠如說:「詩詠答,佢係咁豲漶I」

  Tony又指近日正拍攝頭10集,有斷斷續續拍攝感情戲,至於「動作場面」就未同導演傾個程度有多闊。問到會否太熟反而覺尷尬?翠如即感同意,Tony則說:「我一般般。反而我好容易投入過去!」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8/4/2024 11:33 AM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0982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enabled
The style designed by e-Fresh WorkTea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RacingWorld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