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世界


 
標題: 「大叔的愛電影版」觀後感
河馬仔
虛擬馬主
Rank: 6Rank: 6


「馬場大亨 - 團體賽(勝利數組別)冠軍」   「馬場大亨 - 團體賽(勝利數組別)三甲」  
UID 3620
精華 1
積分 0
帖子 6146
港元 288 萬
存款 0 萬
聲望 570
閱讀權限 20
註冊 11/3/2007
發表於 22/9/2019 02:26 PM  資料 短消息 
「大叔的愛電影版」觀後感


監督 : 徳尾浩司

主演 : 吉田鋼太郎 田中圭 林遣都 澤村一樹 志尊淳

故事大鋼 : 天空不動産的營業部員春田(田中圭演),在香港出張之後回日本,雖然和同室的男伴凌太(林遣都演)再度見面,但原來凌太已被同公司的一個特派「Genius7」團隊去處理一個地產任務,而早早已戀上春田但求婚失敗,春田的上司黒澤武蔵(吉田鋼太郎演),要正面與這個同公司的「Genius7」團隊交鋒,而三位的情緣更加了與春田同組的有點外國人味道的後輩(志尊淳演),以及「Genius7」的主任(澤村一樹演)……



感想 : 首先,如果想看這電影的話,事前準備是最基本要看齊之前大熱的「大叔的愛」電視版,否則幾難去投入劇情。

當然田中圭的演出一向也是大量顏藝,當然其顏藝在電影中確實加了不少分數,但好像當一入到感人位的時侯好像就未夠林遣都的演譯深入,而林遣都個人感覺在劇中好像戲份比預期中少了點,當然本人是以主角的視角去看的。相反來說,林遣都的深情眼神,戲味十足,而且對故事主線相當緊要,如故事再能多點描述更佳。

吉田鋼太郎一向也是全系列的另一既有戲味,更具笑位的要角,今次的出場當然不及兩位主角,但如沒有他的出現,的確失色極多,而其餘兩位要角也表現得恰到好處,不過火,全片在故事延續上確實問題不多。

當然片中非沒有沙石,首先,在劇情的邏輯位而言,還是算啦,但節奏的確在中頭段最佳,頭段就過度胡鬧位不少,但去到中段的確能有一個好好的輕快節奏去玩胡鬧劇情,但一入到感情位的中後段,以及尾段的高潮,總覺得食不到太多的味道,而動作位就更加一般般啦,猶幸在末段確實收尾得幾佳幾前後貫通,FANS不會失望的。

當然,本人當笑片看也算看得OK歡樂的,最好看感覺是焗桑拿的一段啦。




MSN:hippoatwork2006@yahoo.com.hk
BLOG:http://hkheadline.com/blog/list_blog_express.asp?f=2SRIYD8XQF150946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16/4/2024 05:10 PM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1156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enabled
The style designed by e-Fresh WorkTea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RacingWorld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