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世界


 
標題: 飲飲「ьйьユй!Д⑦Ёцユ⑦!!」沼津茶
河馬仔
虛擬馬主
Rank: 6Rank: 6


「馬場大亨 - 團體賽(勝利數組別)冠軍」   「馬場大亨 - 團體賽(勝利數組別)三甲」  
UID 3620
精華 1
積分 0
帖子 6146
港元 288 萬
存款 0 萬
聲望 570
閱讀權限 20
註冊 11/3/2007
發表於 4/8/2020 11:37 PM  資料 短消息 
飲飲「ьйьユй!Д⑦Ёцユ⑦!!」沼津茶


講起八月一日是「ьйьユй!Д⑦Ёцユ⑦!!」的主角高海千歌之設定生日,好多人就會記得她的居住地静岡県沼津市,而當地的農協及旅遊業也與此作品成功合作多時,也帶動當地的旅遊及土產發展。而講起高海千歌好多時會想起當地的甜美蜜柑,但當地的茶葉原來也相當出名,亦有「ьйьユй!Д⑦Ёцユ⑦!!」之合作。


講到當地的茶,會題到愛鷹山麓,即富士山以南,當地夾在駿河灣與富士山中間,在幕末年間已有種茶業。


當地的茶業興旺,主要來自當時的官員及後期的第一代民選眾議員江原素六先生,他為當地農民爭取將官地變成當地居民可參與的茶園,成功解決當年沼津大眾市民的溫飽事績,到現在也有立像表彰其功德。而當年的沼津茶更成功輸出國外,到美國等地。

而在昭和58年,平成8年,平成28年更獲「皇室貢茶」名譽。


沖茶方法與平時飲開有點特別,是先煲水溫杯後再倒回水壺後加足夠茶葉,平均倒茶。


茶業倒出來茶香頗重,相當濃烈的綠茶韻味,而當沒太多閒情慢慢沖的時侯,邊熱水邊凍水兩邊加,再浸多三分鐘左右,綠茶味及口感就相當穩重濃厚,味偏甘,沖兩三遍也味道不減,幽香陣陣。


當然個PACKAGE後面也有「ьйьユй!Д⑦Ёцユ⑦!!」的介紹,所以除了食柑之外,飲茶也是會見到她們,更細味沼津大自然的味道。


[ 本帖最後由 河馬仔 於 4/8/2020 11:40 PM 編輯 ]




MSN:hippoatwork2006@yahoo.com.hk
BLOG:http://hkheadline.com/blog/list_blog_express.asp?f=2SRIYD8XQF150946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17/4/2024 12:35 AM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1012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enabled
The style designed by e-Fresh WorkTea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RacingWorld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