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世界


 
標題: 龔嘉欣被指棄嫁「富二代」 
帶來吉利 (㊣魔力神話㊣)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馬神再現☆


UID 2163
精華 0
積分 1131
帖子 10194
港元 12264 萬
存款 708 萬
聲望 22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1/1/2006
來自 M78星雲
發表於 14/1/2021 01:08 AM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Q
龔嘉欣被指棄嫁「富二代」 

有前空姐網紅最近在短片頻道,大爆龔嘉欣和張振朗的「秘聞」,網紅稱聽朋友的豪門阿姨講,龔嘉欣本來與大馬「富二代」男友已「派帖」,但龔嘉欣「為事業放棄愛情」未有嫁入豪門!

  龔嘉欣和張振朗日前在無線(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贏得「最受歡迎電視男、女角色」獎,龔嘉欣更憑《殺手》,勇奪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獎。


  有曾任空姐的網紅,前日在短片頻道爆料,指大馬的空姐朋友聽豪門阿姨講過,龔嘉欣曾有一位大馬「富二代」男友,但她有「少奶奶」不做,寧為事業放棄愛情,「我嘅馬來西亞朋友講,大馬豪門界已收晒請帖,原本真係可以嫁入豪門,不過傻女對演員職業有執着,放棄做少奶奶呢份『筍工』,專心事業。」龔嘉欣昨就傳言道:「呢一個都唔係第一次聽到,不過係開心事,都好多謝祝福,o依家我好開心,我會繼續專注,俾心機工作。」

  該位網紅直言對張振朗「冇咩太大嘅好感」。她說數年前曾問做臨時演員多年的朋友,誰在片場特別「乞人憎」?對方向她說有人「最扮大哥」、「見高拜見低踩」!

劉芷希捲「陪瞓」騙案報警

  另外,曾演出無線劇《黃金有罪》的劉芷希(Kimmy),昨於大馬聯同未婚夫舉行記者會,稱因揭穿向她要求「陪瞓」的騙案,遭騙徒勒索逾9萬港元,遂兩度報警求助。劉芷希稱收到要求「陪瞓」換取更高工作酬勞的來電後,本打算將計就計套取對方資料,但疑對方已發覺被拆穿,以及對她有恐嚇意圖,劉芷希決定報警。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19/4/2024 01:12 PM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1043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enabled
The style designed by e-Fresh WorkTea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RacingWorld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