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世界


 
標題: 姜濤腳軟暈倒
帶來吉利 (㊣魔力神話㊣)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馬神再現☆


UID 2163
精華 0
積分 1131
帖子 10194
港元 12264 萬
存款 708 萬
聲望 22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1/1/2006
來自 M78星雲
發表於 15/9/2021 05:52 PM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Q
姜濤腳軟暈倒

姜濤、柳應廷(Jer)、「教主」盧瀚霆(Anson Lo)和呂爵安(Edan),昨日齊齊出席活動,拍照期間,姜濤突然暈倒跌地需攙扶離場。最近忙於拍戲等工作的姜濤,昨日凌晨2點才收工,他亦在社交網發文吐苦水,似壓力爆煲兼身心俱疲!

        姜濤、Anson Lo、Jer和Edan等MIRROR成員,昨日早上11時45分現身公開活動,甫亮相邊行邊揮手跟在場眾多Fans打招呼,打頭陣出場的Edan精神奕奕,其餘三人略現疲態,最初姜濤還向Fans舉雙「V」手勢,並和隊友應大會安排到不同位置拍照,但轉到傳媒面前拍照約兩分鐘後,姜濤身體一度輕微搖晃,未幾即突然「嘭」一聲腳軟暈倒跌坐地上,全場Fans嚇得大叫!

姜濤倒地後,身旁的Jer即彎身攙扶,十多名保安及工作人員亦衝前查看,姜濤由兩名保安扶着離開,期間露出掩嘴欲嘔的表情,此時距離四子出場約8分鐘。Jer、教主和Edan其後再度現身,繞場一周向跟Fans揮手道別。Edan向傳媒表示姜濤沒事,活動亦宣告腰斬。

花姐:姜濤少許胃痛環境焗

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事後即就姜濤暈倒事件,在社交網留言代他報平安道:「姜濤今早有少許胃痛,現場環境有點焗,加上閃光燈不斷,所以有少許腳軟而跣低,現在休息中,沒有大礙」,又說姜濤這兩日會好好休息。執導姜濤主演新片的彭秀慧也發文透露:「姜會休息兩天,我們劇組也會全力配合,跳起他的部分,大家不用太擔心,相信他,相信我們,他OK,我們都OK。」

姜濤昨晨曾在社交網發文透露凌晨2點收工,又分享以漆黑大海為背景的留言,大吐苦水,自爆開始變得怕接觸人、變得不愛笑,覺得自己只是被比較的標籤,疑似因網民將他與張學友比較而影響情緒。

姜濤在今年5月演唱會時,曾開Live自爆排舞時突然暈倒,當時他說可能是人無食飯,醒來才知自己暈倒,令眾「姜糖」大為心痛!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19/4/2024 07:35 PM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1102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enabled
The style designed by e-Fresh WorkTea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RacingWorld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