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世界


 
標題: 張敬軒8場紅館個唱延期
帶來吉利 (㊣魔力神話㊣)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馬神再現☆


UID 2163
精華 0
積分 1131
帖子 10191
港元 12224 萬
存款 708 萬
聲望 22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1/1/2006
來自 M78星雲
發表於 6/1/2022 08:57 PM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Q
張敬軒8場紅館個唱延期

本港爆發新一波新冠疫情,政府因應社區出現源頭不明新冠病毒感染個案,昨日宣佈收緊防疫措施,打亂多個演唱會、舞台演出及電影上映等安排。張敬軒紅館演唱會主辦機構隨即宣佈包括今晚起的餘下8場演出需延期,RubberBand明日舉行的西九戶外音樂會亦要延期!

張敬軒的18場紅館演唱會已演出10場,英皇娛樂昨日宣佈,1月6日及其後共8場演出,為顧及觀眾及參與者健康安全、配合政府防疫及隔離措施需要延期舉行,有關延期或退票手續安排,將於兩星期內在英皇娛樂官方平台公佈,主辦機構及軒仔「感謝各方體諒,並為是次延期帶來之不便衷心致歉,讓我們一起同心抗疫,希望盡快能與各位樂迷及觀眾見面。」
黃子華舞台劇改期

軒仔亦在社交網分享相片及留言道:「面對目前嘅疫情,我哋必須以大家嘅健康及公眾防疫安全為Priority。喺目前嘅情況之下,我哋作出咗相關嘅安排……希望疫情盡快散去,我相信我哋好快會再見面!」
  RubberBand原定明日至周日在西九文化區舉行的大型戶外音樂會,昨日亦宣佈延期,後續安排將於本月22日起更新,主辦方預計要待防疫措施放寬後安排補場。而黃子華主演的舞台劇《最後禮物》亦是原定在明日起在香港演藝學院演出40場,製作單位昨日宣佈7至22日共14場將延期,其餘場次亦要待政府防疫措施公告再作安排。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9/3/2024 04:30 PM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1493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enabled
The style designed by e-Fresh WorkTea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RacingWorld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