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世界


 
標題: 前港姐鄧卓殷遭富二代男友箍胸喪搖放閃
帶來吉利 (㊣魔力神話㊣)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馬神再現☆


UID 2163
精華 0
積分 1131
帖子 10194
港元 12264 萬
存款 708 萬
聲望 22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1/1/2006
來自 M78星雲
發表於 27/5/2023 03:50 AM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Q
前港姐鄧卓殷遭富二代男友箍胸喪搖放閃

31歲的郭子豪與2018年港姐亞軍鄧卓殷在2019年爆出戀情,二人感情穩定,經常傳出婚訊。郭子豪最近主持的綜藝節目《真係唔好笑》被指因反應未如理想而要腰斬,剩餘集數或留待暑假再播出,有關消息似乎沒有影響其心情,他現時主力與女友拍片,在多個平台播放,經常放閃,最近他們便上載了一條有關身高差好處的影片,兩人更有不少貼身動作。

郭子豪之前與兩位兄弟何廣沛及方紹聰開設頻道拍片,可惜反應一般,已幾個月沒有更新,現時主力與女友以「豆子情侶」的CP名,經常分享兩人的日常。近日的一條影片介紹這對情侶有身高差的好處,只見郭子豪竟從後以雙手箍住鄧卓殷胸部,並瘋狂搖擺,雖然鄧卓殷表情尷尬但仍相當配合。有網民大讚他們很合襯,並問他們身高相差多少,郭子豪則回覆指有23厘米。

他們兩人被爆戀情時,郭子豪被指當時有拍拖三年的圈外女友,但因合作《娛樂大家》的鄧卓殷介入才見異思遷,不過男方當時澄清與前女友分手不涉及第三者,之後他與鄧卓殷便愈愛愈高調。郭子豪為模特兒出身,2014年加入TVB,以身形健碩見稱,拍過不少劇集如最近播出的《隱形戰隊》及《法言人》等,並曾參加健美比賽,成為首名在健美比賽中獲得冠軍的香港藝人,亦曾因醉駕被罰停牌一年。至於鄧卓殷則為2018年港姐亞軍兼最上鏡小姐,在去年播出的《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演學生,演技獲好評,不過她近年似已轉型,近年積極開拓了KOL之路。

雖然兩人在演藝路未算太突出,但原來兩人的背景相當不錯,郭子豪出生於富裕家庭,父親經營時裝貿易生意,中學時就讀喇沙書院,及後到英國留學,畢業於倫敦帝國學院機械工程系,曾與友人開設獨立製作公司,經營自家服裝品牌。

至於鄧卓殷則為高材生,畢業於協恩中學,在香港中學文憑試中考獲4科「5**」,並升讀香港大學建築系,並曾獲《2017年度亞洲建設大獎評選》學生界別建築組優異獎,入行後還成功修畢建築系碩士課程,進修營養學、體重管理項目等,更考獲普拉提導師資格,現時在男友有份投資的健身中心開班。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4/2024 04:32 PM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1049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enabled
The style designed by e-Fresh WorkTea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RacingWorld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