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世界


 
標題: RW網站 - 免責條款
EternitY
總舵主
Rank: 10Rank: 10Rank: 10


「馬場大亨 - 個人賽冠軍」   「馬場大亨 - 個人賽三甲」   「馬場大亨 - 團體賽(勝利數組別)冠軍」   「馬場大亨 - 團體賽(勝利數組別)三甲」   JRA Online --- The Best Owner 2009  
UID 16
精華 20
積分 3265
帖子 10866
港元 12349 萬
存款 5000 萬
聲望 432
閱讀權限 102
註冊 4/10/2003
發表於 16/12/2006 07:55 PM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RW網站 - 免責條款

本壇免責條款

RacingWorld(racingworld.no-ip.org)(以下簡稱RW)


對於包含、經由、或聯結、下載;
從任何與RW有關服務所獲得之活動、資訊、內容、或廣告(以下簡稱「服務」)均受以下條款所規限:

1) RW 根據條款履行與服務有關的義務,只限於以合理的技能和謹慎態度為閣下提供的相關服務。

   服務條款並無任何內容,免除或限制因CM疏忽、欺詐或其他適用法律不能免除或限制的負責任行為,而導致的死亡或人身損害。

2) 閣下使用「服務」之風險由閣下個人負擔。本「服務」係依「現況」及「現有」基礎提供。

   RW 明示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包含但不限於商業適售性、特定目的之適用性及未侵害第三方的權利。

3) RW 不保証以下事項:

   (1) 本「服務」將符合您的要求;
   (2) 本「服務」不受干擾、及時提供、安全可靠或免於出錯;
   (3) 由本「服務」之使用而取得之結果為正確或可靠;
   (4) 閣下經由本「服務」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服務、資訊或其他資料將符合您的期望。

4) 是否經由本「服務」之使用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應由閣下自行考量且自負風險,
   若因為閣下開啓由本站下載之任何資料而導致閣下電腦系統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失,閣下應負完全責任。

5) 閣下自RW 或經由本「服務」取得之建議和資訊,無論其為書面或口頭,絕不構成本條款聲明未明示規定之任何保証。

6) RW 有權但無義務,改善或更正「服務」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7) RW 內提供的任何資訊,包括但不限於文字、美術作品、圖標、圖像及商標,
   均受 RW 或第三方擁有或管控的版權、商標或其他知識產權所保護。在未得RW發出的事先書面許可前,
   閣下不得以任何方式就任何目的將 RW 的內容或其任何部份;

   進行複印、複製、再刊發、上載、下載、載錄、傳送、儲存於檢索系統內、變更、更改、向公眾顯示或分發;
   惟閣下可將 RW 內顯示的材料下載,作非商業性家居及個人使用,但必須維持所有版權、商標及其他所有權通知完整無損。

8) RW 對於以下因素而造成之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利潤、商譽、使用、資料損失或其他無形損失,
   RW 不承擔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或懲罰性賠償:

   (1) 「服務」之使用或無法使用;
   (2) 經由或透過RW 購買或取得之任何商品、資料、資訊或服務,或接收之訊息,或進行之交易所衍生之替代商品及服務之購買成本;
   (3) 您的傳輸或資料遭到未獲授權的存取或變造;
   (4) RW 中任何第三人之聲明或行為。

9) RW 並不負責檢視「服務」中所提供或所列網站之內容。

   因此,RW 對於該內容所涉及之正確性、著作權歸屬,或是其合法性或正當性如何,RW 並不負任何責任。

10) RW 尊重他人的任何權利 (包括知識產權),同時也要求「服務」的使用者也尊重他人之權利。

    RW 對於任何人的侵權行為,都不給予鼓勵、支持或贊助,RW 並不會負上任何責任。

    假如閣下認為閣下的作品被非法重製,請搜集足夠的證據並聯絡管理員。

11) 若閣下對於RW所提供的「服務」任何部分或任何條款有所不滿,

    閣下只能夠立刻停止使用RW所提供的「服務」,RW並不會負上任何責任。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19/3/2024 10:02 PM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1119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enabled
The style designed by e-Fresh WorkTea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RacingWorld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