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世界


 
標題: 城城預告情人節慰藉熊黛林
帶來吉利 (㊣魔力神話㊣)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馬神再現☆


UID 2163
精華 0
積分 1131
帖子 10194
港元 12379 萬
存款 708 萬
聲望 22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1/1/2006
來自 M78星雲
發表於 30/1/2009 10:26 PM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Q
城城預告情人節慰藉熊黛林



郭富城    昨日出席商場新春活動,即場為醒獅點睛、打鼓外,又大派利是和朱古力金幣,氣氛熱鬧,他又與財神爺相擁大沾財氣。城城表示在今個新年當過孝順仔後,更透露情人節會一盡「朋友」義務,不會讓緋聞女友熊黛林    獨自發悶。

  昨日城城在新春活動上,得到司儀李浩林    報喜訊,指他主演的電影《白銀帝國》將會參加柏林    影展,城城稱首次有機會參與盛事,必定會親身到場。

  過年陪母做孝順仔

  談到有指他會接拍《葉問續集》中的李小龍    角色,緋聞女友熊黛林(Lynn)則扮演其師母,會否尷尬?城城直言未有人聯絡過他,但若屬實也不會尷尬,因自己是個專業演員,不會因對手的身分而影響自己。對於早前有報道指Lynn與6呎猛男逛街,城城表示不作回應,當說到他被拍下和Lynn打球時態度親密,他雖依舊不回應,卻就不期然露出甜笑。


  今個新年,城城除了年初一曾出外與朋友打邊爐外,年三十晚至初二都與家人共處,當個孝順仔陪伴母親,還高興道:「我和家人都有打下麻將仔,幾旺呀,發了點新年財,哈哈。」至於即將來臨的情人節會如何度過?他表示還未想到,但不排除與朋友打球或打邊爐,那麼Lynn會否去看打球?「Lynn是我的好朋友,她一個人在港,如果覺得悶,看我打球都無問題呀!」

  另外,提到一代歌后張露於年初一逝世,城城稱與其兒子杜德偉算是認識,但近年已沒聯絡,並借機會在此慰問其家人。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30/4/2024 02:44 AM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1063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enabled
The style designed by e-Fresh WorkTea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RacingWorld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