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世界


 
標題: 胡定欣挺身為郭政鴻平反
帶來吉利 (㊣魔力神話㊣)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馬神再現☆


UID 2163
精華 0
積分 1131
帖子 10194
港元 12379 萬
存款 708 萬
聲望 22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1/1/2006
來自 M78星雲
發表於 10/2/2009 08:40 PM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Q
胡定欣挺身為郭政鴻平反



胡定欣    與黃德斌    等,昨日出席明珠台    節目《逃》宣傳活動。

  談到官恩娜    大爆有男藝人借醉非禮女藝人,周家怡與郭政鴻更捲入是非中,胡定欣謂:「我覺得他們好慘,兩個都是我好朋友,百分百無可能,我和他們合作過很多次,和鴻仔更演過情侶,也曾經一起食飯,絕對不相信事件會發生在他身上,希望這件事快點過去,他們好無辜。」她又謂:「官恩娜所講的當事人特徵和兩人不脗合,我不是說周家怡身材不好,除非當事人挺身而出,否則就幫不上忙。」

  胡定欣繼續為郭政鴻平反:「鴻仔做這行這麽久,如此辛苦才有今日成績,不想他被這些新聞影響,他很用心機工作,是百分百的正人君子,希望觀眾不要相信。他們兩個我都好支持,撐他們的,希望不要因此事而不開心。」

  黃德斌拒「抽水」

  問到日後拍親熱戲時會否特別小心點?胡定欣說:「我是專業人士,我不是賊,我又不會偷東西。」

  黃德斌談到「鹹豬手」事件,直言:「無做過就不用解釋,說太多的話即是『抽水』,和鹹豬手有何分別,我不會給意見,受害人應該和公司談談。」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30/4/2024 02:29 AM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0959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enabled
The style designed by e-Fresh WorkTea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RacingWorld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