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世界


 
標題: Angelababy極速掃靚衫
光仔
虛擬馬主
Rank: 6Rank: 6



「馬場大亨 - 團體賽(勝利數組別)三甲」  
UID 3482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969
港元 1341 萬
存款 10 萬
聲望 0
閱讀權限 20
註冊 17/12/2006
發表於 7/2/2009 03:58 PM  資料 短消息 
Angelababy極速掃靚衫


雖 然 全 球 金 融 海 嘯 , 但 界 女 神 Angelababy 的 工 作 量 卻 沒 因 此 而 減 少 , 前 日 她 出 席 完 一 個 洗 髮 水 活 動 後 , 即 急 急 腳 與 助 手 等 登 上 保 母 車 , 先 在 大 坑 讓 其 中 一 個 同 事 下 車 , 然 後 直 駛 銅 鑼 灣 Zucca 時 裝 店 , 為 明 日 出 席 這 品 牌 的 活 動 挑 選 衣 服 。

Angelababy 一 見 店 中 服 裝 即 愛 不 釋 手 , 揀 個 不 停 , 其 間 她 看 中 一 件 穿 在 櫥 窗 公 仔 上 的 橙 色 衫 , 店 員 二 話 不 說 馬 上 將 那 件 衫 除 下 來 讓 她 試 穿 。 在 店 內 逗 留 約 20 分 鐘 後 , Angelababy 終 揀 定 心 頭 好 , 拿 一 袋 服 裝 離 開 。

因 工 作 不 斷 , 收 入 飆 升 , Angelababy 去 年 從 原 本 居 住 的 土 瓜 灣 600 呎 單 位 , 搬 往 現 時 居 住 的 1,200 呎 同 區 翔 龍 灣 寓 所 , 前 日 她 為 工 作 揀 完 衫 後 , 即 直 返 翔 龍 灣 , 看 來 頗 為 黐 家 。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30/4/2024 01:40 AM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1075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enabled
The style designed by e-Fresh WorkTea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RacingWorld - Archiver - WAP